受兔Avatra

自印上限15,图自取不给高清,不要再来问了!!!

我现在吃饭很杂请妈咪们不要在意,只要不ooc的我全能下口🙏🏻

如果我反感什么,大概率只会因为这对的粮人物ooc太多「所以热圈基本上不会让我有太反感的cp因为总能找到很厉害的厨子老师,就算是跨圈拉郎」

因为在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冲国同人女生涯后我意识到一件事,把cp扣太死我自己可能迟早会死「」全往cp扣我也迟早会死

所以我选择了学习漫威DC,感谢我大前年在ao3磕的各种博士相关,让我仿佛进入了卡玛太基「指佛了」

我就当你们是平行宇宙好了「死目」

每一个优秀的同人作品我都在当一个独立的可能性在看

这样一看我觉得我只是在读一些有文学性的文字,慢慢我就开始不那么扣cp了

现在你让我搞潜奥都搞得下去……看不行,因为tag里面那些产的大都太ooc了,还没我的亲亲群友们会搞

但是现在要真让我搞

除了黑潜其他我还是更喜欢弄一些cb向的东西,就是说人老了……

虽然我还是不能接受呃,我推梦女来点我产的牵扯cp相关因为怎么说呢梦这个,就,他和单纯的搞cp真不一样就

应该没有人会喜欢看自己男人在外面搞出柜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